關於我們--About us

 

公司簡介

廣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CHEMBRIGHT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(原信倫貿易有限公司NEW PARADING TRADING CO., LTD.),創建於1995年,為專業生產各系列螢光增白劑與助劑工廠,廣泛應用於紡織、印染、油墨、塗料、紙類、塑膠、清潔用品等行業。草創期公司總部位於台灣省新北市板橋區,台灣工廠址於桃園縣,中國工廠址於廣東省東莞市,台灣工廠已於2003年將公司與工廠合併並遷址於新北市泰山區,原因無他,只為當客服接獲顧客通知不論是產品下單、樣品化驗,都能更即時處理,且對於出貨品管的落實,與客戶端問題的反饋,也在公司與工廠結合下體現得更具完美。近二十年來我司秉信"品質為重、客戶至上、交貨及時"的企業精神,產品暢銷從原先東南亞各國,現更遠銷至歐洲、美洲多國,深得國內外客戶的青睞。

化驗

我司對於出產的商品做到全面品管,從IQC、PQC、FQC嚴格把關,所有成品均於出貨前通過紫外線分光光度計、高效液相層析儀(HPLC)、白度儀及各種物性、化性的分析做嚴密檢驗,以達確保每一批次產品均符合客戶量質上之要求,嚴格控管商品品質是廣駿能屹立不搖的根本、以客為尊的服務是廣駿的生存之道、成本優勢是讓客戶更具優勢的關鍵,廣駿要讓客戶滿意的不僅僅是產品更讚揚我們的服務。

廠區設備

廣駿的品管分為原料品管、製程品管、成品品管,確保產品從頭到尾品質一貫性。我們所購置的儀器為世界大廠精密儀器,包括美國 Technidyne ISO Spectrophotometer(ISO 標準白度計 ) 、日本 Shimadzu HPLC( 高效液相色譜儀 ) 、日本 Shimadzu GC-2010(氣相色譜儀)、 日本 Shimadzu UV/VIS Spectrophotometer( 紫外線 / 可見光分光光度計 ) 。在製程設備大量使用不鏽鋼設備及精密過濾設備,及逆滲透脫鹽濃縮設備,廢水處理採用厭氧處理 (UASB) 及活性污泥處理兩道微生物處理流程,排放水質,達到國家環保要求,如此的要求使所生產出之產品質量達世界標準。

我們最高的原則就是滿足您各種需求,擁有多年市場的戰略經驗,讓您絕對安心,用最有效率的方式、最快速的服務及最貼心的方式滿足您的需求。

我們努力的讓服務品質更上一層樓,每個客戶的意見都非常重要,請您不吝惜提供您的建議,若您對我們的服務有興趣,請提供給我們一個機會讓我們發揮長才。